推 genelin:照理來說吃力的是顯卡不是CPU吧.. 09/07 20:22
我也是這麼想XD
推 godswd:溫度升高? CPU LOADING的量有差才會這樣吧 你有看嗎? 09/07 22:22
→ godswd:你用單螢幕也來個邊玩遊戲 邊放影片看看就知道了XD 09/07 22:23
用單螢幕玩遊戲+看影片溫度跟單純玩遊戲差不多..
另外用雙螢幕玩遊戲 另一個螢幕只顯示桌面沒幹嘛 CPU還是飆高XD
※ 編輯: messyaly 來自: 114.32.158.91 (09/07 23:05)
→ godswd:你確定有飆高就看是誰吃的吧,總不會一個GAME吃40% 開雙 09/07 23:17
→ godswd:螢幕變成60%吧 那就真的很詭異了.... 09/07 23:17
→ godswd:(工作管理員打開 找兇手.......) 09/07 23:19
婀 我是指溫度飆高@@ 不是使用率XD
※ 編輯: messyaly 來自: 114.32.158.91 (09/08 00:28)
推 wolflsi:雙螢幕輸出時顯卡溫度會上升,可能因此加熱上方空氣 09/08 00:29
→ wolflsi:熱往上跑的情形下使CPU溫度上升 09/08 00:29
推 godswd:樓上想太多了,最好是顯卡的熱讓CPU上升十幾二十度,卡自己 09/08 01:16
→ godswd:還會沒有溫度反應,除非那卡的感溫的元件早就熱掛了...... 09/08 01:18
→ godswd:所以原PO雙單螢幕的CPU負載到底有沒有差別? 因為會莫名 09/08 01:19
→ godswd:拉高降低大部分就是負載量的差異,總不會用雙螢幕,CPU風扇 09/08 01:21
→ godswd:還會自己調整轉速吧 09/08 01:21
玩遊戲的負載明天在測好了XD
可是CPU溫度在待機狀態 雙螢幕就比單螢幕高很多了@@
待機時的單,雙螢幕 CPU負載皆在0~5%之間
待機時電腦都沒在做事 可是CPU雙螢幕就是比單螢幕高10~20度好像說不過去
是大家都會這樣嗎@@
※ 編輯: messyaly 來自: 114.32.158.91 (09/08 02:00)
→ x303:不會~~我也是接雙螢幕~ 還有4螢幕~~CPU 還是一樣的溫度~ 09/08 05:00
→ godswd:當然不會跟你一樣啊,我用也只是多一個可以看的畫面 09/08 10:24
→ godswd:溫度跟本沒影響 09/08 10:24
→ jerryex:正常來說多螢幕對cpu影響不大 09/08 11:03
CPU有接雙螢幕和和沒接雙螢幕的負載一樣@@
我最後把CPU降頻 待機溫度大概降在50度
在沒想到更好問題之前 只好先用這方法了XD
謝謝各位熱心回覆
※ 編輯: messyaly 來自: 114.32.158.91 (09/09 08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