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這台螢幕有OSD自動跑出來的問題 過保前送修過一次 過保後又出現一樣的問題 後來用牙籤頂住EXIT按鈕繼續使用 不過最近是連按電源開關都沒辦法打開 感覺是按鈕那塊板子的問題 不知道台北哪有再賣這Benq F91GX開關的板子 想要直接換看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21.91
Kiritsugu:網購有維修包 我之前也有這類問題 09/08 00:04
wolflsi:可以先用電錶找出有問題的開關,直接換掉就好 09/08 00:13
gotoschool:先試試看開關好了~壞掉是會短路吧? 09/10 21:47
Nafusica:過了好幾年之後才出現的抱怨文 xd 09/21 17:45
gotoschool:重點是我送修過了還是壞很快XD 08/06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