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jamboowu (++B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19吋雙螢幕
時間Wed Sep 8 01:53:32 2010
最近打算要買新螢幕
原本就的螢幕是 17吋+15吋 雙螢幕
但是兩個LCD牌子不一樣 解析度也不一樣
看起來相當不舒服
所以想要買兩個一模一樣的19吋LCD(非寬螢幕)
我不想要寬螢幕的主因是因為我覺得19吋寬螢幕看起來感覺很扁
又覺得22或是24吋的螢幕太大
不知道板上的大大有沒有比較推薦的LCD
可以供小弟選購
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62.36
推 mike1990:所以是要4:3的?? EIZO S1921 S1932 選吧 09/08 01:57
→ jajamboowu:預算沒有這麼多耶 09/08 11:10
→ ivan7296:可以像我一樣 22吋16:10 配上 17吋 這樣高低只差26 09/09 13:16
→ Nafusica:要買買一樣的比較好 一高一低 一大一小都很怪 09/21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