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打算要買新螢幕 原本就的螢幕是 17吋+15吋 雙螢幕 但是兩個LCD牌子不一樣 解析度也不一樣 看起來相當不舒服 所以想要買兩個一模一樣的19吋LCD(非寬螢幕) 我不想要寬螢幕的主因是因為我覺得19吋寬螢幕看起來感覺很扁 又覺得22或是24吋的螢幕太大 不知道板上的大大有沒有比較推薦的LCD 可以供小弟選購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62.36
mike1990:所以是要4:3的?? EIZO S1921 S1932 選吧 09/08 01:57
jajamboowu:預算沒有這麼多耶 09/08 11:10
ivan7296:可以像我一樣 22吋16:10 配上 17吋 這樣高低只差26 09/09 13:16
Nafusica:要買買一樣的比較好 一高一低 一大一小都很怪 09/21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