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sterHappy (~要開心~也要宅~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維修的情況
時間
Wed Sep 8 09:16:50 2010
請問一下 如果把螢幕送去檢修 要查出是不是螢幕的問題 要花很久的時間嗎 ?!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85.173
→
shangmin
:我都現場修了.如果無法現場檢測.那種店家你也別去了!
09/08 09:18
→
shangmin
:檢查不用10分鐘!
09/08 09:18
→
MisterHappy
:是喔! 這麼快 我以為跟修理桌機一樣 都要等一陣子
09/08 09:46
推
wolflsi
:除非是熱機後才會有的狀況,不然有問題應會馬上出現
09/08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