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alweapon (等待 只為了與你相遇 )
看板LCD
標題[請問] 開機螢幕問題
時間Thu Sep 9 14:46:50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CY433_Z ]
作者: fatalweapon (等待 只為了與你相遇 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開機螢幕問題
時間: Thu Sep 9 10:04:47 2010
最近有時候電腦開機螢幕沒有顯示(就是螢幕電源燈沒從橘跳黃色)
打開螢幕電源則是顯示沒訊號。
但按下開機鈕時有很正常的逼一聲@@
所以我強制將電腦關機,看看螢幕接到主機的線有沒有鬆到
不過並沒有鬆掉,再來我關掉螢幕電源,再打開(此時燈會從黃轉橘)
再按下開機鈕,螢幕就有顯示了@@
以上情況還滿常發生的(3次開機會有1次吧)
請問這是怎麼了??
是顯卡壞了?? 還是接線壞了??
應該不可能是電腦開機太久吧 ORZ
THX~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29.13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29.139
→ wolflsi:可以先找正常的螢幕來交叉測試一下 09/09 22:15
→ fatalweapon:早上開機又出現同樣問題了@@ 09/10 09:59
→ fatalweapon:不過我在試了PO文的內容還是不會好 09/10 10:00
→ fatalweapon:所以我改將原本的接線改接在滑鼠下面的插槽(直的) 09/10 10:01
→ fatalweapon:不過本來都是接在最下方的插槽...這樣是哪邊出了問題? 09/10 10:02
→ fatalweapon:有人能幫我解答嗎 我是電腦白癡ORZ 09/10 10:02
推 wolflsi:看來應是內顯板+獨顯卡,若是自行無法處理建議送去電腦店 09/21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