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CY433_Z ] 作者: fatalweapon (等待 只為了與你相遇 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開機螢幕問題 時間: Thu Sep 9 10:04:47 2010 最近有時候電腦開機螢幕沒有顯示(就是螢幕電源燈沒從橘跳黃色) 打開螢幕電源則是顯示沒訊號。 但按下開機鈕時有很正常的逼一聲@@ 所以我強制將電腦關機,看看螢幕接到主機的線有沒有鬆到 不過並沒有鬆掉,再來我關掉螢幕電源,再打開(此時燈會從黃轉橘) 再按下開機鈕,螢幕就有顯示了@@ 以上情況還滿常發生的(3次開機會有1次吧) 請問這是怎麼了?? 是顯卡壞了?? 還是接線壞了?? 應該不可能是電腦開機太久吧 ORZ THX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129.13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129.139
wolflsi:可以先找正常的螢幕來交叉測試一下 09/09 22:15
fatalweapon:早上開機又出現同樣問題了@@ 09/10 09:59
fatalweapon:不過我在試了PO文的內容還是不會好 09/10 10:00
fatalweapon:所以我改將原本的接線改接在滑鼠下面的插槽(直的) 09/10 10:01
fatalweapon:不過本來都是接在最下方的插槽...這樣是哪邊出了問題? 09/10 10:02
fatalweapon:有人能幫我解答嗎 我是電腦白癡ORZ 09/10 10:02
wolflsi:看來應是內顯板+獨顯卡,若是自行無法處理建議送去電腦店 09/21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