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台是幫女ㄆ友買的 原本是看中最新的px2370 要一萬多元的那種 但是實地看過以後他比較喜歡p2370h,且他不介意是不是LED面板,只要外型他喜歡就好 所以就買了...顯示卡是 華碩 5770 512mb (訊源有d-sub,dvi,hdmi) 此螢幕的接頭只有hdmi和dvi,內附一條dvi線和 d-sub轉dvi線 用內附的dvi線接上去一開始他就一直不斷的在搜尋訊號 螢幕完全沒畫面... 改用d-sub線後就有畫面了,但怎麼可能會想用d-sub呢? 後來用了顯卡送的hdmi轉dvi轉接頭 顯示卡那端使用hdmi輸出,接上dvi線再接到螢幕的dvi接頭,就有畫面了 (但反過來接就不行) 爬了文以後也改用了手動設定,讓訊號源停留在digital, 這樣就不會一開機就在那狂搜尋= = 後來跟同學借了hdmi線來插,hdmi介面確實是正常的 但是內附的dvi訊號線太短,就想要買一條長的線 找了許久都找不到純dvi線,就買了一條2m的線,一頭是dvi,另一頭是hdmi, 這條線不論我怎麼插,都是可以用的!由於解決了這個問題 所以我也懶得去找出為何純dvi線就是沒有訊號的原因 究竟是螢幕的問題呢?還是顯卡的問題呢?還是線的問題呢?無從得知 (我有把顯卡拿去同學家測,但他家的螢幕只有hdmi輸入,也是要透過轉接 所以也沒辦法測試純dvi線) 除了這個問題外,使用上都還蠻滿意的,螢幕也很美觀 看到板上好像也有人有類似問題,特地把此經驗po上來分享 給大家參考一下..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45.107 ※ 編輯: farnorsh 來自: 140.128.145.107 (09/09 14:52)
Luos:同問題 偏偏我就是要用DVI2DVI呀 09/09 18:00
farnorsh:板上有人用這系列螢幕可以用dvi to dvi的嗎? 09/09 18:09
aidsnichael:更新BIOS試試 09/09 21:14
lovemusic:p2770h沒問題 09/09 23:10
farnorsh:請問是更新主機板的bios? 09/10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