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因為父親所託想要為家裡老主機買個二手螢幕 但是父親主要考量是價錢低能用就好 我找到了一台17吋能接受的 但是沒有盒子 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可以把我之前買22吋的盒子拿來裝嗎 裡面的保麗龍都還在 或是有什麼好辦法呢 因為我還要長途搬運回家有點麻煩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66.84
Soreio:最好是17吋放在22吋的保麗龍能保護啦!!!!還要塞東西吧? 09/09 17:05
Soreio:只要做好防撞防刮用什麼箱子有差嗎.... 09/09 17:08
lovearainy:感謝樓上 :) 09/09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