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YES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6000~8000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24"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ASUS VE246H、ASUS VK246H、CHIMEI 24EH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主要是拿來打PS3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支持一下國貨好了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HDMI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沒差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沒差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主要是要買來打PS3,不曉得大家推哪一個螢幕 (第一次買螢幕是要專門來拿打主機遊戲,不曉得要care什麼....) 當然是希望畫面呈現越漂亮越好 順便問一下...VK246H和VE246H有啥不同阿?哪台比較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00.94
x86t:差在webcam 調色上我覺得VE246H比較討喜XD 09/10 01:10
kame21:大家知道現在國貨都產自中國嗎?上次掃描一下賣場的外箱居然 09/12 19:07
kame21:每一台都是MADE IN CHINA !!!只看到一台是台灣的 竟然是LG? 09/12 19:08
Nafusica:世界工廠阿... 09/21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