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2300132:那一條是瀑布嗎 XD 09/10 05:57
推 PhenomII:這台是機王之王 樓下原價x2買下 09/10 07:14
推 Ypush:一開鍊結我就笑了 XDXDDD 09/10 07:35
推 quicknick:不是亮點也不是亮線,這該叫什麼... 09/10 09:04
推 BigBooty:很像CS開夜視鏡的效果XD 09/10 10:12
推 rapkin:修好之後的下一位就... 09/10 10:17
推 foreverlord:亮面 09/10 13:37
→ lc536894:我同學也說開cs不用再開夜視了XD沒有人指教一下嗎Q_O 09/10 20:30
推 garcia:東海道驚魂 XDDD 09/12 09:14
怎麼大家都不關心一下Q口Q 我朋友也是笑得很開心> <
※ 編輯: lc536894 來自: 114.47.196.172 (09/12 09:22)
推 lycosidae: 想知道後續+1+1 09/12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