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vlgari1114 (我的寶貝是貓咪s)
看板LCD
標題[選購]samsung BX2450 和 Samsung P2770H
時間Fri Sep 10 03:15:26 2010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
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
回答一:NO
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
回答二:不拘
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
回答三:24吋或以上
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
回答四:Samsung BX2450 24型LED背光HDMI螢幕
Samsung P2770H 27吋HDMI液晶螢幕
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
回答五:上網 網路電視盒 看影片
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
回答六:目前考慮三星
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
回答七:無
問題八:
購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
回答八:無
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
回答九:無
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
回答十:恩 想請問的是這兩台的面板是用哪家的
顏色看起來哪個好呢
請問推薦買哪台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6.224
推 Luos:p2770h 會有上下亮度不一的問題 09/10 10:16
推 jespershine:有嗎?我的P2770H沒這個問題,問前使用滿意度100 09/10 10:33
推 ksword:如果是電腦螢幕 我覺得24就夠了 BX2450感覺很不錯@@ 09/10 12:08
推 materil:我也用2770 沒有上下亮度不一的問題 一樓確定嗎? 09/11 17:02
→ kame21:27"可考慮LG w2753可感光自動調亮度 外型還OK 介面皆有才1W 09/12 18:57
→ kame21:BX2450底座可旋轉的樣子 這台沒有HDMI 可惜XD 09/12 19:00
推 Luos:我測試的方法是 WINDOW7那個黃色的note tag 從上面拖到下面 09/13 13:33
→ Luos:從深黃便亮黃 層次的看不到... 09/13 13:33
→ Luos:順待一提我不確定那是叫note tag 嗎... 09/13 13:34
→ alubatolive:我可以確定官網BX2450可旋轉底座是錯誤的 我有買 09/13 22:30
→ nickname1o1:BX2450有HDMI 是BX2440X沒有 09/14 14:07
→ bvlgari1114:我已經買了 px2370...謝謝 09/16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