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ichjf:顯卡ram有32m以上就可以正常顯示.當然玩game等級就要換. 09/10 05:54
→ kaoh08:DVI 09/10 09:53
推 pertonas:LCD只是顯示 為什麼會跑不動= = 09/10 12:40
→ yalusko:砍掉重練 09/10 12:59
推 fantasyj:如果只是顯示 X1600 ok的阿, 解析度開到1920*1080p都ok 09/10 13:06
→ punkkkk:偶爾會打打三國 這樣跑的動嗎 09/10 14:05
→ punkkkk:喔喔 另外我有一張ati radeon hd3450 這兩張哪一張比 09/10 14:06
→ punkkkk:較夠力 09/10 14:06
→ jerryex:平時的畫面開最大一定沒問題 遊戲解析度就不能用這麼大了 09/10 14:50
→ punkkkk:魔獸的話我就只開1024*768*32 特效都條中 應該跑的動吧 09/10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