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~請教各位板上神人 小弟我的電腦已經非常古老了 CPU是Celeron(R) D CPU 3.06GHZ 顯卡是GV-RX16P256DE-RH(用EVEREST 看是RADEON X1600 Series 技嘉的) power 350w 現在這螢幕是15吋的古董 最近媽媽大發慈悲願意幫我出一半錢買新螢幕 不知道我這電腦跑的動ve246h嗎 會不會燒掉呢 or 沒訊號 若順利購買的話也只是接電腦而已 接d-sub就夠還是要接dvi 感謝各位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92.190
richjf:顯卡ram有32m以上就可以正常顯示.當然玩game等級就要換. 09/10 05:54
kaoh08:DVI 09/10 09:53
pertonas:LCD只是顯示 為什麼會跑不動= = 09/10 12:40
yalusko:砍掉重練 09/10 12:59
fantasyj:如果只是顯示 X1600 ok的阿, 解析度開到1920*1080p都ok 09/10 13:06
punkkkk:偶爾會打打三國 這樣跑的動嗎 09/10 14:05
punkkkk:喔喔 另外我有一張ati radeon hd3450 這兩張哪一張比 09/10 14:06
punkkkk:較夠力 09/10 14:06
jerryex:平時的畫面開最大一定沒問題 遊戲解析度就不能用這麼大了 09/10 14:50
punkkkk:魔獸的話我就只開1024*768*32 特效都條中 應該跑的動吧 09/10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