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6500以下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23~24 宿舍書桌大小 [長65 高42]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 Samsung p2370h ASUS ve246h CHIMEI 24sh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SC2....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我不要底座 所以按鍵不能在下面 要在正面或者其他地方XD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HDMI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NO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可以拆底座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 版上前輩大家好 我是個LCD外行= = 除了上面三台 其他的也可以推薦 但是價錢希望可以在6500以下 因為我還是學生 有點負擔不起 我明天就會去光華商場購買 希望在光華入手LCD的大大 可以分享一下入手價錢 可以的話在幾樓買的 XD 謝謝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77.176
gary8615:24SH兩周前購入於光華二樓6250 不裝底座建議底下放防滑墊 09/10 11:55
dosomethnig:謝謝一樓G大 好用嗎? XDD 09/10 12:00
smonkeyu:http://www.coolpc.com.tw/evaluate.php 比價一下吧 09/10 12:22
smonkeyu:報價單印下來去殺價比較好殺 09/10 12:23
gary8615:看到樓上的報價我難過了...XD 算了早買早享受!! 09/10 12:42
gary8615:原OP我跟你說 這台底座有個桿子拆不下來耶 09/10 12:53
gary8615:然後我幫你量了一下總高跟總長 一共寬57高40.5 09/10 12:53
dosomethnig:哇 好感謝兩位大大熱心幫忙 謝謝 我參考一下 09/10 14:15
dosomethnig:對了 我記得我之前有看過一個網站 他可以比較螢幕規格 09/10 14:24
dosomethnig:請問有大大知道嗎 09/10 14:24
dosomethnig:比比王! 09/10 15:27
對了 我剛剛看到 CHIMEI 24 SH-L SAMSUNG p2450h VIEWSONIC VA2431m 可以幫我比較一下嗎 謝謝歐 ※ 編輯: dosomethnig 來自: 125.230.150.68 (09/10 15:57)
segaworld:p2450h 當時買時是7500$ 外觀有質感 缺點會搖晃 09/10 21:25
segaworld:CCFL背光 tn面板 samsung產品用了半年 非常滿意 09/10 21:28
dosomethnig:會搖晃是指放在底座上面嗎 09/10 21:41
segaworld:整台放在桌上 碰到桌子會有點晃動 09/10 21:45
arcman:我的HP螢幕也是耶...稍微碰到桌子 螢幕就一直晃動... 09/10 22:16
arcman:連打鍵盤 按滑鼠稍微用力 一點 就很敏感會晃 @@ 逼我換桌子 09/10 22:17
oof:segaworld可否請問您P2450H在哪購買的嗎?我問到的都要7990元.. 09/11 05:38
segaworld:新光華 1F samsung展示館 09/11 07:58
ksword:我也是買P2450h 外觀真的很有質感 螢幕也還不錯 09/11 18:57
oof:同個地方可是我9/10去問他就是報7990給我,而且態度還很差>"< 09/12 10:25
kame21:LG E2350V 底座可拆(變相框式) 質感還不錯 LED 7990左右 09/12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