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螢幕是 三星 T240 我昨天組了一台新的電腦 顯示卡為 MSI R5770-HAWK 但我回家後 插入HDMI線 畫面是一片黑 然後我把主機拿去插電視的HDMI 可以正常使用 所以是螢幕的問題 而且 我用 DVI 接主機和螢幕 沒反應... 只有用VGA轉DVI接頭插主機 再用另一頭VGA插螢幕 才有畫面 到底是怎麼回事.... 為什麼 HDMI 和 DVI 都不能用????????????? 請幫我解決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15.210
redshiny:跟18012篇很像 09/10 14:31
kouchuck:去OSD調整輸入來源試試 09/10 20:19
kame21:好像要看螢幕有沒有含HDCP 去爬一下相關訊息吧~ 09/12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