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eichiao (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螢幕不能用
時間
Fri Sep 10 21:08:29 2010
我把我妹的電腦螢幕差到我的筆電上面 跟我的筆電接在一起的時候可以用 但是要接回我妹的主機時 螢幕卻不能使用 有人有過這樣的問題嗎 有沒有可以解決的方法阿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20.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