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是老爸要用的 他很在意使用的年限 雖然我跟他解釋現在LCD能用三年就算不錯了 要看運氣 希望至少故障率低 保固還OK 爬文一下好像EIZO品質不錯 不過價位也太高了 希望在價錢一萬以內的螢幕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牌子和型號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16.91
skyless:benq15" 我用了7年 ... 真的是要碰運氣 09/11 00:29
qin5200:LCD用三年很正常吧,LCD沒那麼脆弱 09/11 09:18
jason0627:philips 17" 7年+1 現在還在用~ 頭好壯壯 09/11 10:12
voyagerking:奇美17" 已用七年且目前正在朝向第八年! 09/11 12:28
voyagerking:我弟三鳥牌用不到幾個月出了一堆問題,目前三鳥已陣亡 09/11 12:29
voyagerking:從此讓我看到三鳥液晶敬畏遠之!但三鳥CRT卻還蠻好用的 09/11 12:31
rapkin:沒三年就掛也太弱了 09/11 13:47
freenow:看運氣 我三鳥用6年沒事 我哥用奇美不到3年 換新的了= = 09/12 01:10
iamnotiam:ACER FP563(BENQ還沒分家的型號) 第10年服役中 09/12 10:42
allenella:奇美17" 邁入第七年 09/12 11:11
tsd:MOZO 17吋LCD..邁入第八年...不過連公司倒了 螢幕還沒壞 09/12 15:58
kame21:跟使用程度也有關 通常3~6年就差不多了 不過運氣真的很重要 09/12 18:34
shihchingyan:奇美17"也用了6年 09/13 23:13
ilanese:奇美19" 起碼第六年了。 09/15 22:35
bvlgari1114:三星 19吋5年半今天剛退役 呵呵 換PX2370 09/16 01:11
mingco:我家的15"奇美還很好... 12/11 23:34
Nereid4230:我家笨Q超過10年了...=.=" 都沒辦法換新的... 12/20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