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kyless:benq15" 我用了7年 ... 真的是要碰運氣 09/11 00:29
→ qin5200:LCD用三年很正常吧,LCD沒那麼脆弱 09/11 09:18
→ jason0627:philips 17" 7年+1 現在還在用~ 頭好壯壯 09/11 10:12
→ voyagerking:奇美17" 已用七年且目前正在朝向第八年! 09/11 12:28
→ voyagerking:我弟三鳥牌用不到幾個月出了一堆問題,目前三鳥已陣亡 09/11 12:29
→ voyagerking:從此讓我看到三鳥液晶敬畏遠之!但三鳥CRT卻還蠻好用的 09/11 12:31
→ rapkin:沒三年就掛也太弱了 09/11 13:47
推 freenow:看運氣 我三鳥用6年沒事 我哥用奇美不到3年 換新的了= = 09/12 01:10
推 iamnotiam:ACER FP563(BENQ還沒分家的型號) 第10年服役中 09/12 10:42
推 allenella:奇美17" 邁入第七年 09/12 11:11
→ tsd:MOZO 17吋LCD..邁入第八年...不過連公司倒了 螢幕還沒壞 09/12 15:58
→ kame21:跟使用程度也有關 通常3~6年就差不多了 不過運氣真的很重要 09/12 18:34
推 shihchingyan:奇美17"也用了6年 09/13 23:13
推 ilanese:奇美19" 起碼第六年了。 09/15 22:35
→ bvlgari1114:三星 19吋5年半今天剛退役 呵呵 換PX2370 09/16 01:11
推 mingco:我家的15"奇美還很好... 12/11 23:34
推 Nereid4230:我家笨Q超過10年了...=.=" 都沒辦法換新的... 12/20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