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Yes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5000左右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22~24吋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Envision 2361w(23吋)4788元 & Chimei 22SH(22吋) 4999元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看電影,上B,看Paper,文書做簡報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無特別喜好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DVI,我有不錯喇叭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無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能稍調整即可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我本來要買的是Envision G2461w(5488元),但我看到奇摩購物在特價, 有些動搖,我是LCD新手,請大家給我意見,我是要配Mac mini出包機的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44.41
FRX:我是買Envision G2461w 用好幾個月了既穩定溫度又低 非常推薦! 09/11 16:10
yujawe:G2461w 今天4999元入手 還不錯用 09/11 17:16
justspeed:G2461W使用中 ~剛出就買了 還不錯! 09/12 15:40
elysion:能購買大的就買大的吧,除非像我一樣不喜歡大螢幕 09/12 15:50
MacacaQQ:我也推薦2461當時買5.5k 字還嫌太小咧! 10/05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