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eenow:我的也會耶 但除非按很大力吧= = 不然也不會晃 09/11 12:54
→ freenow:因為沒看你這篇文章之前 我根本沒發現 哈 09/11 12:54
→ im885636:小力一點按的確就不會晃... 所以不是只有我這樣 09/11 13:04
推 freenow:還是只有我們兩個這樣= = 哈 09/11 13:08
→ im885636:@@ 希望有買的人可以來回應一下 拜託大家了。 09/11 13:10
→ Pettitte1:不會晃阿 開關很好按 不用按很大力吧 09/11 13:45
推 Evilshark:底作不會晃 是螢幕面板左右晃很短暫 其他LCD應該也會吧? 09/11 18:17
→ a155138:大力按才會晃....之前完全沒感覺 09/11 20:39
→ moonjimmy:底座不會晃 面板會小晃..你邊按開關邊用電腦幹嘛= = 09/11 21:50
推 zyapns:我的也會,所以我以後挑螢幕,會仔細比較按鈕的設計再買... 09/12 11:01
→ im885636:因為關電源的時候才發現這個問題,平常使用的時候是不會 09/12 13:07
→ im885636:如果這樣是正常的狀況就不換貨了 謝謝大家的回答 :) 09/12 13:07
→ Nafusica:一邊吃薯條一邊跳 薯條掉滿地也是很正常的 09/21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