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LCD版上晃了好久 終於決定買ASUS VE246H 奇摩購物中心到貨之後 馬上測了一下有無亮點、漏光的問題 很幸運的沒有 不過有一個問題就是 要開關螢幕的時候 按電源開關 發現螢幕會左右晃動@@ 感覺好像不太穩 底座也檢查了 有鎖緊 不曉得大家的VE246H有這個問題嗎? 如果是不正常的話,我就要退貨了~!!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99.239 ※ 編輯: im885636 來自: 61.225.199.239 (09/11 12:09)
freenow:我的也會耶 但除非按很大力吧= = 不然也不會晃 09/11 12:54
freenow:因為沒看你這篇文章之前 我根本沒發現 哈 09/11 12:54
im885636:小力一點按的確就不會晃... 所以不是只有我這樣 09/11 13:04
freenow:還是只有我們兩個這樣= = 哈 09/11 13:08
im885636:@@ 希望有買的人可以來回應一下 拜託大家了。 09/11 13:10
Pettitte1:不會晃阿 開關很好按 不用按很大力吧 09/11 13:45
Evilshark:底作不會晃 是螢幕面板左右晃很短暫 其他LCD應該也會吧? 09/11 18:17
a155138:大力按才會晃....之前完全沒感覺 09/11 20:39
moonjimmy:底座不會晃 面板會小晃..你邊按開關邊用電腦幹嘛= = 09/11 21:50
zyapns:我的也會,所以我以後挑螢幕,會仔細比較按鈕的設計再買... 09/12 11:01
im885636:因為關電源的時候才發現這個問題,平常使用的時候是不會 09/12 13:07
im885636:如果這樣是正常的狀況就不換貨了 謝謝大家的回答 :) 09/12 13:07
Nafusica:一邊吃薯條一邊跳 薯條掉滿地也是很正常的 09/21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