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好 我的Philips190CW7最近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螢幕的按鍵壞掉 事發的時候是在剛開機發現螢幕變暗了 然後看到螢幕正中央有亮度的顯示被調到0 原以為是自己不小心按到 試著調回原先的使用值 沒想到它竟然又自動跳出亮度調整的畫面 然後自己慢慢地遞減 實在覺得驚訝就又試了幾次 可是同樣的情況卻反覆出現 大約過了五六次 一整排的按鍵包括電源鍵都沒有反應了! 螢幕還可以顯示但我不敢關電源 因為害怕一關之後就不能用了... 想要請問一下這種狀況應該要怎麼處理 原本想問原廠的維修電話(目前手邊沒有) 可是算算發現剛好過了三年保固 這樣是不是就要自費送修? 台南有沒有維修點或者可以幫修的店家呢? 謝謝大家的收看 懇請幫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118.159
larrylee1030:有按鍵壞了 可以拆到只剩下開關那顆 看看 09/14 14:19
beamen:我的剛過保1個月 然後就出現螢幕會閃爍暗掉 電源燈也暗了 09/23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