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weiweix:有兩個孔~ 一個是音源輸入,一個是耳機輸出。 09/13 21:44
→ xweiweix:我之前插錯過~ 想說怎麼沒聲音! 後來發現插錯了0.0 09/13 21:45
→ roxiang:樓上 我沒有接錯耶QQ 09/13 21:46
推 xweiweix:你是PS3接螢幕再接耳機嗎? 09/13 21:55
→ xweiweix:還是電腦HDMI接螢幕再接耳機? 09/13 21:56
→ roxiang:電腦DVI 然後接耳機 沒聲音 09/13 22:04
推 xweiweix:顯卡的DVI好像沒輸出音源的樣子,你必須將音效卡音源 09/13 22:07
→ xweiweix:接到螢幕的音源輸入。 09/13 22:08
→ yalusko:........ 09/13 23:07
推 RichardHan:噗 09/13 23:17
推 toxer:原po有可以po有笨板的淺力~XD 09/14 10:19
→ x303:樓上說的是 09/14 17:10
→ Nafusica:...聲音去哪了...XD 09/28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