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剛把我的耳機接上螢幕的耳機孔 但不管怎麼調就是沒有聲音 請問有人知道VE246H如果要接耳機的話 應該要怎麼調才會有聲音呢? 我確定音量是調到100了 但是就是沒有聲音 我玩PS3沒有接耳機的時候是會發出聲音的 -- a 歡 迎  到 溫 馨 怎麼走? ' ' ′‵ > < ' ' ^ ^ ⊙⊙ --" @ @ 生活娛樂館 生活, 娛樂, 心情 _  ε ε Life_Job 職場 /\ /\ V\ /\ \/ <> /EE\ VV Σ職場甘苦談→求職/行業/工作 /╰ /╰ /╰ /╰ /╰ /╰ /╰ /╰ Volunteer 一起來做好事! 我們都是好命的孩子,所以要付出更多喔!(* ̄▽ ̄*) wennythepoo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26.150
xweiweix:有兩個孔~ 一個是音源輸入,一個是耳機輸出。 09/13 21:44
xweiweix:我之前插錯過~ 想說怎麼沒聲音! 後來發現插錯了0.0 09/13 21:45
roxiang:樓上 我沒有接錯耶QQ 09/13 21:46
xweiweix:你是PS3接螢幕再接耳機嗎? 09/13 21:55
xweiweix:還是電腦HDMI接螢幕再接耳機? 09/13 21:56
roxiang:電腦DVI 然後接耳機 沒聲音 09/13 22:04
xweiweix:顯卡的DVI好像沒輸出音源的樣子,你必須將音效卡音源 09/13 22:07
xweiweix:接到螢幕的音源輸入。 09/13 22:08
yalusko:........ 09/13 23:07
RichardHan:噗 09/13 23:17
toxer:原po有可以po有笨板的淺力~XD 09/14 10:19
x303:樓上說的是 09/14 17:10
Nafusica:...聲音去哪了...XD 09/28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