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ssjim (lulu)》之銘言: : 今天早上寄來了我購買的XPS 8100+ST2410 : 剛剛試了好久 : 銀幕沒有辦法發出聲音 T_T : dell銀幕網頁 : http://accessories.us.dell.com/sna/productdetail.aspx?c=ca&l=en&sku=320-1070 : (剛好不用縮) : 主機音效輸出孔(前一個、後面好多個) : 音效線正常(自己購買) : 無線耳機Philips(正常) : 測試方法 : 1.主機只接無線耳機輸出->音效ok : 2.主機(前後音效孔)接到銀幕audio in->沒反應 : 3.主機接到銀幕再接到無線耳機輸出->音效ok : 真的好奇怪阿?...Orz : 有人遇到同樣問題嗎? : 還是銀幕喇叭是需要接特殊裝置?... 又弄了好幾天... os:win 7 nvidia gt220 driver也更新了 主機直接接喇叭輸出,完全沒問題 播放裝置也有三個選項,喇叭+數位音訊(S/PDIF)+DELL ST2410-1 只有喇叭聽的到... 有好心人也是遇到類似情況已經解決的嗎? Orz 還是說這個銀幕沒辦法輸出聲音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70.160
treva:這螢幕有內建喇叭嗎? 09/14 12:09
pssjim:因為我在dell網頁只看到英文資料...應該是有? (...) 09/14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