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大概是下午三點的時候收走的 可是剛剛查了維修進度以後 卻發現還是顯示一樣的 「您已經申請了維修編碼, 然而我們尚未收到以下的機器」 請問這樣正常嗎?需不需要打去華碩問問看啊? -- 我達達的鞋跟聲是美麗的假象 我不是正妹,是個歪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37.134
edward522:您為什麼要那麼急呢~ (掩口~~~喘~~~) 09/14 11:07
marker515:我七月初的時候維修 月底送回來的時候還是尚未收到.. 09/14 12:42
dcpc77:維修進度只能看看就好,送去一年都會寫沒收到吧? 09/14 23:11
date:VE246H 買不到一個月,螢幕就整個暗掉了,還有水波紋..... 09/15 19:26
date:星期一收走,到今天還是進度0...(有那麼多要修喔? 09/15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