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ossipig (八卦豬)
看板
LCD
標題
[討論] 華碩送修快一天了還顯示未收到正常嗎?
時間
Tue Sep 14 11:02:54 2010
昨天大概是下午三點的時候收走的 可是剛剛查了維修進度以後 卻發現還是顯示一樣的 「您已經申請了維修編碼, 然而我們尚未收到以下的機器」 請問這樣正常嗎?需不需要打去華碩問問看啊? -- 我達達的鞋跟聲是美麗的假象 我不是正妹,是個歪妹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37.134
推
edward522
:您為什麼要那麼急呢~ (掩口~~~喘~~~)
09/14 11:07
→
marker515
:我七月初的時候維修 月底送回來的時候還是尚未收到..
09/14 12:42
→
dcpc77
:維修進度只能看看就好,送去一年都會寫沒收到吧?
09/14 23:11
推
date
:VE246H 買不到一個月,螢幕就整個暗掉了,還有水波紋.....
09/15 19:26
→
date
:星期一收走,到今天還是進度0...(有那麼多要修喔?
09/15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