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enella (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)
看板LCD
標題[選購] 24"以上的螢幕
時間Thu Sep 16 01:42:23 2010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
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
回答一:有看過了 撇開置底文 大家推薦的似乎都是VE246H
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
回答二:七八千
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
回答三:24~26
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
回答四:還是沒有什麼明確的選擇
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
回答五:文書+電影
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
回答六:黑色好 非韓貨
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
回答七:至少要有DVI 有HDMI者更佳
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
回答八:無
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
回答九:無
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
回答十:有16:10的話更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.38
→ x86t:VW266吧 完成你的所有願望XD 09/16 01:44
→ allenella:VW266有無亮點保固?? 09/16 01:52
推 mike1990:VE246H 09/16 02:04
→ x86t:我沒看到要吳亮點保固阿(揉眼 09/16 02:09
→ x86t:26吋 價錢8XXX 台灣品牌 黑色 有DVI HDMI 還有色差 16:10 09/16 02:10
→ x86t:不好的話當我沒說... 09/16 02:10
推 moocya:推樓上(原PO你又沒說要無亮點保固…) 09/16 03:07
推 onizuca:ASUS有一年無亮點不是嗎? 09/16 03:54
→ allenella:順便多問一下又不是否決一樓的提案.... 09/16 06:32
→ allenella:目前打算在PChome上面直接下單 分18期0利率還比3期的便 09/16 06:38
→ allenella:宜一點點 09/16 06:38
推 pertonas:VW266H吧 09/16 09:41
→ moocya:回onizuca 這台沒有 09/16 10:47
推 DJY:VE276Q 09/19 02:31
→ Nafusica:VW266H...嗯嗯... 09/29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