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有看過了 撇開置底文 大家推薦的似乎都是VE246H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七八千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24~26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還是沒有什麼明確的選擇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文書+電影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黑色好 非韓貨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至少要有DVI 有HDMI者更佳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無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無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有16:10的話更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.38
x86t:VW266吧 完成你的所有願望XD 09/16 01:44
allenella:VW266有無亮點保固?? 09/16 01:52
mike1990:VE246H 09/16 02:04
x86t:我沒看到要吳亮點保固阿(揉眼 09/16 02:09
x86t:26吋 價錢8XXX 台灣品牌 黑色 有DVI HDMI 還有色差 16:10 09/16 02:10
x86t:不好的話當我沒說... 09/16 02:10
moocya:推樓上(原PO你又沒說要無亮點保固…) 09/16 03:07
onizuca:ASUS有一年無亮點不是嗎? 09/16 03:54
allenella:順便多問一下又不是否決一樓的提案.... 09/16 06:32
allenella:目前打算在PChome上面直接下單 分18期0利率還比3期的便 09/16 06:38
allenella:宜一點點 09/16 06:38
pertonas:VW266H吧 09/16 09:41
moocya:回onizuca 這台沒有 09/16 10:47
DJY:VE276Q 09/19 02:31
Nafusica:VW266H...嗯嗯... 09/29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