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ke1990:...........有轉笨版的實力 09/16 22:51
→ jensol:= ='' 比開機時間? 09/16 22:51
推 capri75:轉笨版吧 XDDDDDDD 09/16 22:58
→ x86t:..... 09/16 22:58
→ ycjcsie:........ 09/16 23:09
推 river2:噗 09/16 23:11
推 vic81324:不要意外......很多店員都以為反應時間是開機時間 09/16 23:38
→ whogotme:是不是有LED背光的會開比較快 09/16 23:42
推 pertonas:這............. 09/17 02:54
推 philxiao:...... 他贏了...... 09/17 04:07
→ kame21:O3O 那個店員真行阿.... 09/19 21:25
→ sr0:又印證了俗話說的"店員的話能信X都能吃" 09/19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