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燦坤看螢幕,店員向我介紹兩台比較 其中一台是2毫秒,一台是5毫秒 我就問他說,現在2毫秒是不是大多只是灰階2毫秒而已 他就說不是,我比給你看 然後他就把兩台都關機,數1、2、3然後同時開機 其中一台開機大概快一秒多,先顯示出桌面 他就說:你看吧(得意貌) OS:差3毫秒也沒差這麼多吧...反應時間是這樣比的嗎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71.143 ※ 編輯: RichardHan 來自: 61.224.71.143 (09/16 22:45)
mike1990:...........有轉笨版的實力 09/16 22:51
jensol:= ='' 比開機時間? 09/16 22:51
capri75:轉笨版吧 XDDDDDDD 09/16 22:58
x86t:..... 09/16 22:58
ycjcsie:........ 09/16 23:09
river2:噗 09/16 23:11
vic81324:不要意外......很多店員都以為反應時間是開機時間 09/16 23:38
whogotme:是不是有LED背光的會開比較快 09/16 23:42
whogotme:http://youtu.be/x3jWDTUyLF4#t=1m21s 自問自答= =" 09/17 00:48
pertonas:這............. 09/17 02:54
philxiao:...... 他贏了...... 09/17 04:07
kame21:O3O 那個店員真行阿.... 09/19 21:25
sr0:又印證了俗話說的"店員的話能信X都能吃" 09/19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