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awin (勇氣使危險減半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關於VW266..
時間Fri Sep 17 04:05:52 2010
昨天剛入手一台266
幾個想問題請教..
1.關於工模,成功後多一個F
反藍後進入再EXIT右側的數字
就是時數了吧@@?(小弟剛裝好 寫3)
2.關於色偏 TN仰角的上緣這台是偏紅
不過在參考了前輩的設定值 及個人偏好後
問題改善許多(也要再白底畫面才明顯偏紅)
3.內建喇叭,雖然有外接的,還是不免俗試用一下
但是不管怎摸接..DVI/HDMI都是沒聲音..!?
用的是隨機送的音源線
但是接回外接喇叭就沒問題 聲音一樣出來
不知道是不是雖小喇叭壞了= =?
還有煩請大大提供自己的畫面設定
分享給小弟參考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70.21
推 allenella:這台跟VE246H的表現會差很多嗎?? 09/17 04:53
→ x86t:差很多阿... VE246H顏色看起來準多了 VW266H就顯得白的發藍 09/17 08:12
→ Nafusica:樓上火眼金睛 XD 09/29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