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剛入手一台266 幾個想問題請教.. 1.關於工模,成功後多一個F 反藍後進入再EXIT右側的數字 就是時數了吧@@?(小弟剛裝好 寫3) 2.關於色偏 TN仰角的上緣這台是偏紅 不過在參考了前輩的設定值 及個人偏好後 問題改善許多(也要再白底畫面才明顯偏紅) 3.內建喇叭,雖然有外接的,還是不免俗試用一下 但是不管怎摸接..DVI/HDMI都是沒聲音..!? 用的是隨機送的音源線 但是接回外接喇叭就沒問題 聲音一樣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雖小喇叭壞了= =? 還有煩請大大提供自己的畫面設定 分享給小弟參考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70.21
allenella:這台跟VE246H的表現會差很多嗎?? 09/17 04:53
x86t:差很多阿... VE246H顏色看起來準多了 VW266H就顯得白的發藍 09/17 08:12
Nafusica:樓上火眼金睛 XD 09/29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