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tywei626 ( )
看板LCD
標題[打屁] LCD開啟閒置多久會產生烙痕
時間Fri Sep 17 11:27:09 2010
如題,最近剛買vh198s很怕有烙痕
現在筆電延伸使用放一些風景圖當大相框
大家覺得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68.93
※ partywei626:轉錄至看板 ask 09/17 11:42
推 iamsjkla:等到他壞掉的那一天應該都不會出現 09/17 13:01
→ Draculalu:不用關起來比較實際...樓上的看來沒用過LCD... 09/17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