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最近剛買vh198s很怕有烙痕 現在筆電延伸使用放一些風景圖當大相框 大家覺得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68.93 partywei626:轉錄至看板 ask 09/17 11:42
iamsjkla:等到他壞掉的那一天應該都不會出現 09/17 13:01
Draculalu:不用關起來比較實際...樓上的看來沒用過LCD... 09/17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