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衝了24吋的螢幕 現在用得很爽 那舊的螢幕該怎麼辦? BENQ的T705 我看製造日期是07年的4月 我好像是08年的6月買的 用得好好的 用久螢幕會有亮亮的殘影? 把線拔掉在鎖緊又可以撐半年=____= 這樣的螢幕還有價值嗎? 我人在台中 丟回收站大概有多少錢呢? 要是5百以下我想把它砸破!! 爽度滿分阿XDD (小時候我爸不給我玩電腦的夢想 -- 小的時候很天真 都以為大便長在在屁股上 漸漸長大成熟點才知道原來是在肚子 出了社會才發現很多人都長在腦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3.5
Rojy:或者換P幣XDD? 09/17 13:44
kdpp:砸破小心 晶液 有毒 09/17 14:46
waggy:留著應急用吧 萬一哪天新買的送修了至少還有得用 09/17 14:46
a0522:雙螢幕阿! 09/17 15:43
Rojy:我桌子很小 塞這24吋的都要把海賊王公仔移開了Q__Q 所以值錢 09/17 16:06
Rojy:嗎... 我想知道的是能賣多少錢! 09/17 16:06
kdpp:我有在收已我沽250至400看品相 09/17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