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周一我組裝完了一部新電腦 然後使用舊螢幕接上 運作正常 不過主要還是舊電腦在使用 所以我新電腦只灌了win7 wow 還有一些我需要的軟體 大概使用時間約3小時內 當我拔掉線路接回舊電腦的時候 第一次開機 主機有偵測成功的逼聲(1短聲) 可是螢幕顯示(attention : no input) 後來我重新開機再嘗試 大概第三次才成功開機舊電腦 之後舊電腦就恢復正常 後來我有次使用新電腦一天之後 我母親要使用舊電腦所以把線路接回 可是出現了跟上次一樣 (attention : no input)可是連續重開數次還是無法顯示 過了兩天後嘗試還是一樣 現在問題就是說 新電腦+舊螢幕 可運作可顯示 舊電腦+舊螢幕 可運作不顯示 因為主機沒有傳出什麼奇怪的聲音 我想說如果舊電腦裡面顯卡插歪 偵測應該會有聲音 顯示器嬰該無問題 因為新電腦可以正常使用 我懷疑舊電腦顯卡有歪掉 但是打開也沒感覺有歪 比較特別的點是 舊電腦以前開機沒多久就會有偵測聲響 而新電腦都是等到約10秒之後才有偵測 自從我開始一個螢幕互接之後 舊電腦也10秒才有偵測聲響 不知道是否有人有遇過這種問題? 我私心覺得這問題跟廠牌好像無關 有點像是螢幕有些內化規格被新電腦同化 (或更新致相容?) 反而讓舊電腦找不到(?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221.91
flyer1206:新舊電腦輸入源都相同?EX都是DVI OR 一個DVI+一個D-SUB 09/18 15:18
catcookie27:都可以接 如果不相同的話我想之前不會有成功 09/18 15:30
catcookie27:現在的問題是 舊螢幕兩個電腦曾經都可以接 可是最近 09/18 15:30
catcookie27:接舊電腦時反而不能顯示了 09/18 15:31
mobetai55704:會不會是解析度的問題?我遇過新電腦接15吋舊螢幕跳掉 09/19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