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螢幕開了差不多3小時後,畫面就會變成如底下連結那樣, 關掉讓她冷掉後再開才會好, 我想來修看看,想請問大家這是那一個部份出問題呢?? 謝謝大家.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lolook66&b=2&f=1460191014&p=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69.130
babguo:通常都是電源板吧.... 09/18 22:26
bartolomeo:有晶片異常發熱了.可以打開摸摸看是哪裡燙.如果電源燈 09/19 00:53
bartolomeo:正常的話.有可能是面板的電源管理晶片出問題了. 09/19 00:53
lolook:謝謝大家,我來試看看.. 09/19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