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yes!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19"不超過4000、22"不超過5000;24"捏著蛋蛋可以忍痛到5500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19"~22"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19":BenQ G920WAL、ASUS VH198S 24":BenQ G2411HDA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微軟WORD 撰寫情書最佳幫手、情場無往不利! EXCEL 家計工具控制預算、家計精打細算! 小畫家 繪圖修圖必備程式、照片美不盛收! youyube HD高畫質…算了不掰了XD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只要國產品牌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有點想要DVI卻不敢奢望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有喇叭為佳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如果可以旋轉的話就太棒了! …可是我的預算…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 問題一:22"的16:9會太扁嗎? 22"沒有16:10可以選擇(置底的P224W我找不到有人賣), 22"的16:9就外觀上來來說,其實跟19"的16:10差不多大。 就這點來說的話,前者會有比較多選擇。 可是我怕22"會太扁…29"的16:10完全不考慮。 問題二:24"的16:9會不會相當大? 其實因為桌面空間問題,我不能選擇太大的螢幕。 希望有喇叭也是這個原因,畢竟能省則省。 雖然說24"一定會讓我拿掉喇叭,而且這台沒喇叭… 但是看到24"就會很癢──我是說內心很掙扎。 但是如果能夠讓我兩張WORD並排寬度夠那我也會認真考慮。 問題三:DVI端子好貴啊! 其實這題只是閒聊,為什麼多個DVI端子就會貴個一千以上… D-sub看不到演員的血管跟毛細孔應該會比較受歡淫── 我是說朦朧美不是嗎? 因為我本來不考慮16:9,但是如果問題一的答案是不會的話, 那麼我就會重新考慮22"的選擇,照目前我的觀察不會考慮22"。 而我的預算將有可能選擇22"的DVI機種並且不考慮24"。 我的內心受到極端的掙扎,為了youtube的HD畫質! 是youtube!不是血管跟毛細孔! 這樣我桌子也才放的下喇叭~ -- ╭═╦╮╰╦╮ Symphony of the Night ╠═╣ ╠╣ ╔ ╮╭╦═╮╭══╔╗╭╮╭═╣ the best association ║ ╠╣ ╠╣╭╠╣ ║╠╣ ╭╦═╣╠╯ ╠╣ ║ in the ╰ ╰╝╰╩╯╰╩═╰╰╩╯╰╩═╰╚╝ ╰╩═╯ STARLIGHT Assassin : ShadowAqu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92.4.16
smallwang187:我會選多存一點 然後24 DVI 09/19 16:56
nickname1o1:量量看你桌子的長度 在看看規格中螢幕的長度 09/19 17:00
nickname1o1:看放不放的下 22"要買16:10的 16:9建議24"以上 09/19 17:01
DJY:VE276Q 09/19 18:12
flyer1206:樓上是來亂的嗎? 不想給意見不要回就好 何必亂推? 09/20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