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Y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1萬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22"~24" 原生1080P解析度 LED背光型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目前考慮SAMSUNG、BenQ、奇美 這三家似乎比較多人推薦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電影/文書/電視/X360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無 只求CP值高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HDMI(X360)、DVI(一般用途)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希望有喇叭 因為大部份都用耳機 內建喇叭當備用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調高低/轉換訊號方便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 因為想組電腦 所以想買螢幕 一開始考慮 要16:9還是16:10 後來今天下午有去台中順發3C 看了一下電腦螢幕.... 不過那裡似乎 主打SAMSUNG 所以店員就一直介紹我SAMSUNG了... 一開始只是想去看看16:10的螢幕 到底怎樣 因為大家都說 看起來比較舒適... 所以我就直接開頭問店員 我考慮16:9跟16:10... 他就說 現在的趨勢 FULL HD 1080P 他的原生就是 採用16:9的比例... 所以我想想我的用途就決定了16:9... 後來 他問我預算多少 我就說 其實1萬以下都可以... 他就馬上推薦我 SAMSUNG的 LED背光型螢幕.... (忘記是什麼型號的 23"的 只記得價錢是原價12XXX降為10XXX) 不過說真的看到LED背光型 感覺什麼LCD都根本不夠看了= =... (旁邊剛好有一台27"的LCD也是SAMSUNG價位也一樣是10XXX) 其實...眼睛利一點..就可以看的出來 液晶螢幕 LED跟LCD真的差很多 所以一眼就知道 跟家裡現在的電腦液晶螢幕畫質不一樣 比較像現在的電視液晶螢幕...所以LED算是毒到我了... 希望各位能夠推薦 值得購買的廠牌型號... 另外店員有此一說...我跟他說 我希望保固方便長久... 他說 現在LCD都是3年保固 也有到府送修 不過只有三星 到府送修 會借替代品給予使用 這是真的嗎@@?... 他也一直強調 三星 LED 從頭到尾都是自己製造 不像其他廠會找其他廠代工 背光板... 背光板品質不好 就容易過熱 然後壽命降低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0.178 ※ 編輯: x222333123 來自: 114.33.20.178 (09/19 22:01)
mike1990:23吋那台應該是PX2370吧 也這台比一堆LCD強很多 09/19 22:07
jameslong:現在所有的螢幕都是三年到府送修,其他家只要在 09/19 23:59
jameslong:報修的時候請問有沒有備機可用~大多都會回答你有或沒 09/19 23:59
jameslong:有~就我所知LG有提供備機~華碩好像也有 09/20 00:00
jameslong:那邊的店員有三星業務在那邊駐點整個月 09/20 00:00
jameslong:所以當然只推三星~不讓你去看其他家的螢幕或者是DM 09/20 00:01
jameslong:請多跑幾家問清楚就知道了 09/20 00:01
jameslong:問她關於背光版的知識~大概答不出來吧!你可以試試看 09/20 00:02
bvlgari1114:推PX2370 我買這台 漂亮 09/20 05:43
aalittle:沒有所有的螢幕都提供到府送修~ACER就是少數不提供的 09/20 14:40
Chunhao:我買XL2370,很滿意 09/20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