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YES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0元~6500元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20吋~24吋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CHIMEI 23LH, ASUS MS228H,??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文書/電影/遊戲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SAMSUNG, CHIMEI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HDMI, D-sub, LED背光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免, 自有喇叭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可調高低佳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 品牌不是說只接受這兩個,因為感覺就他們兩個風聲比較大 常常聽到什麼奇美面板 三星面板的 所以才以他們為出發點看螢幕,CP值高的歡迎!! 買螢幕是筆電外接用的,14吋螢幕看到有點脫窗... (想直接把筆電合起來用新的螢幕這樣) 喜歡坐在沙發、躺著用電腦,所以會比較想要可以調高低的 懇請各位先進開疑解惑!! 另外小弟身在台北,想請教一下大家都去哪裡選購顯示器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78.187 ※ 編輯: stu85010 來自: 118.167.178.187 (09/23 23:24)
mike1990:要可以轉的只有一台...BX2440X 不過沒HDMI還爆預算 09/23 23:27
stu85010:不用轉沒關係啦~可以調角度就好了 平放在桌上 09/23 23:36
mike1990:恩 預算左右就 LG E2250W AOC e2240 09/24 00:53
mike1990:AOC e2440 才對orz 09/24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