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deb65557 (辣椒運鈔車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想請問4k~6k之間還不錯的電腦螢幕 22吋佳
時間Fri Sep 24 00:55:51 2010
本人我最近因為電腦要往生了 所幸連螢幕也乾脆換一換好了
原本這個16吋的螢幕從我小五撐到我現在都大一了 也夠本了...
想請問各位鄉民們
有沒有推薦的22吋螢幕 約4k~6K之間
希望是 宏碁 華碩 BEN Q的
本身我是學設計的 也希望螢幕的色偏不要太嚴重
希望各位鄉民們能為我指點迷津!!
不好意思剛剛眼殘打錯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26.247
→ CBill:....40K=4W 09/24 00:57
※ 編輯: spadeb65557 來自: 118.171.126.247 (09/24 00:58)
推 mike1990:差點coloredge就下去了...捏一下上VE246H 09/24 01:04
→ spadeb65557:不好意思剛剛謊神= =" 09/24 01:05
→ powera75:個人推AOC E2343F 5.6k 09/24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