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very243 (avery243)
看板
LCD
標題
請問關於MS227N
時間
Fri Sep 24 14:06:44 2010
請問一下版上各位 有關這台LCD 是不是觀看時高度不夠的話 畫面就會偏暗 因為我之前的那台螢幕 在跟現在相同的高度下 螢幕感覺也沒有那麼暗 可是這台就會有差異 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 單純就是因為觀看角度問題而已嗎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84.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