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版上各位 有關這台LCD 是不是觀看時高度不夠的話 畫面就會偏暗 因為我之前的那台螢幕 在跟現在相同的高度下 螢幕感覺也沒有那麼暗 可是這台就會有差異 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 單純就是因為觀看角度問題而已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84.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