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scythe (...)
看板LCD
標題[選購] 22"~27"的ps3、xbox360用的LCD
時間Fri Sep 24 16:26:12 2010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
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
回答一:yes
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
回答二:5000~10000
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
回答三:22"~27"
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
回答四:MT276H
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
回答五:遊戲,接PS3跟X360
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
回答六:不買韓貨XD
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
回答七:HDMI,越多越好
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
回答八:喇叭或耳機、喇叭音源輸出孔
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
回答九:無
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
回答十:目前比較中意MT276H,但是他硬是缺了DVI,而且外型有一種奇特的微妙感。
VE276Q的話是稍微超出預算一點,不過倒是可以接受,有看到版友的推文,
說這兩台的差別是在外型跟遙控器,VE276Q好像多了DisplayPort,其他接頭
上的差別呢?
另外,若是用HDMI接主機跟螢幕,照理說螢幕要有音源輸出或是內建喇叭吧,
如果沒有的話遊戲的聲音要怎麼出來??(抱歉,在下還沒接觸過高規螢幕)
其實也不一定要到27",若有C/P值高的22"~27"以下的螢幕,又有Full HD的話,
也請版友多多推薦,謝謝。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0.37
推 YURIA:用耳機孔輸入到電腦音效孔就好了 09/24 17:13
→ YURIA:所以請選擇有耳機孔的 09/24 17:13
→ descythe:HDMI不是包含聲音嗎?所以就像我說的要有耳機的音源輸出孔 09/24 18:23
→ descythe:嗎? 09/24 18:23
※ 編輯: descythe 來自: 218.173.130.37 (09/24 18:24)
推 DJY:VE276q 09/24 21:25
→ descythe:樓上D大可以分析一下為什麼嗎?另外,VE246H除了比較小, 09/25 00:22
→ descythe:少了DP、PIP之外,功能上的優劣呢?不過感覺很多問題.... 09/25 00:23
→ descythe:我最近又看上24sh了,有板友實際接過p3或360了嗎? 09/25 11:15
→ descythe:現在還是會出現雜音嗎??謝謝 09/25 11:16
※ 編輯: descythe 來自: 211.74.251.192 (09/25 22: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