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親戚最近壞了一個雜牌19吋的螢幕 平常電源燈號待機燈是黃色 有輸入之後就會變綠色燈號 所以電源方面應該是OK的 我拆開之後發現在背光的高壓電路那邊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7693&b=1&f=1413759232&p=3 電容有凸起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7693&b=1&f=1413759231&p=2 還有一顆IC疑似燒毀(對不到焦-.-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7693&b=1&f=1413759229&p=0 -- 久久把他打開一下 螢幕大概會瞬間出現一秒左右又全暗掉了 -- 所以這樣是只有背光高壓電路壞掉而已 我只要去買個一樣的高壓電路回來裝就OK了嗎?? 那單買那個高壓電路大概要多少錢(去二手店找的話)?? 還是面板也有壞掉的可能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33.90 ※ 編輯: eric7693 來自: 218.173.133.90 (09/24 16:41)
YangJimmy:我家的螢幕也一樣,換完電容之後問題還是在 = = 09/24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