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hroomaj (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新買的samsung小問題
時間Sat Sep 25 23:07:57 2010
上禮拜收到samsung寄來的p2370h
用的還蠻舒適的!爽度也足
不過就在朋友幫我灌完win7之後
我的銀幕就會有時候開始自己搜尋
從HDMI到Analog再到Digital
一個一個自行搜尋 有時候會找不到
結果就一直停在HDMI這時候就要按AUTO一兩次
他才會找到電腦的畫面!!
請問板友 這是顯卡的問題還是銀幕的問題呀??
如果是銀幕的問題!! 還在七天保固 應該可以退還換新吧!!
先在這邊謝謝啦!!!
--
青 ╱ ̄ ̄\
黃 ∕ ̄ ̄ ̄﹨
赤 _MARINE_
雉 |
◤╳╳◥|
* 猿 |
◤====◥|
犬 ◣ ◢
(
●﹀● )
⊙▇⊙ ╲●︺●/
※○
◣ ︽ ◢○ |◣/~\◢ ▂▌◥◣\ ︿ /◢
◤ ︶
/◥◤\︶
─X-/◣◢\ ▂▂ :▼@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242.6
推 ksword:三星的好像都會這樣齁? 我的P2450h 也是要找訊號 猛搖滑鼠 09/26 11:13
→ ksword:或者在重開才有畫面= = 不知道有啥設定 09/26 11:14
推 ksword:看要不要改成手動的設定? 09/26 11:25
→ moyashi:三星auto都會這樣,所以我現在都用手動切比較快 09/27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