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禮拜收到samsung寄來的p2370h 用的還蠻舒適的!爽度也足 不過就在朋友幫我灌完win7之後 我的銀幕就會有時候開始自己搜尋 從HDMI到Analog再到Digital 一個一個自行搜尋 有時候會找不到 結果就一直停在HDMI這時候就要按AUTO一兩次 他才會找到電腦的畫面!! 請問板友 這是顯卡的問題還是銀幕的問題呀?? 如果是銀幕的問題!! 還在七天保固 應該可以退還換新吧!! 先在這邊謝謝啦!!! -- ╱ ̄ ̄\ ∕ ̄ ̄ ̄﹨ _MARINE_ |╳╳◥|* |====| ●﹀● ●︺●/ ◣ ︽ ◢ |◣/~\◢ ▂▌◥\ ︿ /◢ /\─X-/\ :@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242.6
ksword:三星的好像都會這樣齁? 我的P2450h 也是要找訊號 猛搖滑鼠 09/26 11:13
ksword:或者在重開才有畫面= = 不知道有啥設定 09/26 11:14
ksword:看要不要改成手動的設定? 09/26 11:25
moyashi:三星auto都會這樣,所以我現在都用手動切比較快 09/27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