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xxx78 (按陰陽奇葩)》之銘言: : 自己回一下。 : 後來送台北奇美維修處,有換一台新機給我。 : 但因仍無法保証新機沒問題,於是我有當場測試。 : 在那是沒聽到聲音了。 : 目前正在使用中,其實螢幕左上方仍會有微小聲音,也是隨畫面而變, : 但是不仔細聽就聽不出來。不知道用久了會不會愈來愈大聲。 : 當初那臺應該是特別嚴重,嚴重到讓人完全不想待在電腦前面XD. : 台南的維修處,真的有點誇張,竟然會說聽不到。雖然態度不差,但卻完全幫不上忙。 : 臺北的維修工程師很好,很有耐心的為我作檢測。 : 原本以為保固會幫我重算,結果還是我當初的購買日期,只是貼上維修處的保固XD : (從購買日到現在已經2x天,大概不到3天在我手上,其他都在送修中XD) : 買螢幕竟然會有"聲音"的問題,真是始料未及...冏 : 下次要買奇美的話,我會多考慮一下... 我昨天也去敗了台奇美的24SH 回來在玩弄(?)的時候發現也有類似的問題 就是會有"嘰~~~~"的高頻聲 不過不同點在於,我的是越亮聲音越大聲= = 而且開啟DLC或DCC也會變明顯 情景模式換成亮度比較高的(比如展示或是電影) 聲音也會變大聲... 還在考慮要怎麼處理 =========== 昨天去找安心亞問VE246H 店員居然說停產了!? 有這回事? (原本跟我說可以調得到貨,可是要後天才拿得到,而且有可能是展示機,我就放棄了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177.66
Kayusumi:聽說月底會調貨 09/26 13:39
ymk5832:如果高頻聲很小應該都在允許範圍內 但要是明顯越來越大聲 09/27 17:48
ymk5832:建議趕快打0800客服去問看看 不然24SH確實是還不錯的螢幕 09/27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