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Y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ramb 1k~3k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23"~28"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aoc v24t(看過後低坐會晃),asus VW266H,Hanns.G HG281D(要再買電視盒), BENQ V2420HD(有點害怕小蜜蜂)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給筆電雙螢幕延伸桌面 + 接xbox的HDMI 1080p + 接Wii的色差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韓貨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HDMI 色差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喇叭(要放在房間玩的)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可有可無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ramb....我是到暗黑大陸打工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134.178.165
MGS5:叫人不要問不會自己換算喔 真難伺候 09/26 17:30
mike1990:M2700HD VE276Q 09/26 17:51
DJY:VX2739wm 09/26 18:03
BiteMe:不懂1f為何生氣..... 09/26 19:09
reliveinair:呵 你們彼此不懂對方的幽默,老實說寫RMB是怪怪的 09/26 20:37
reliveinair:難道你要給大陸的報價? 那這邊也沒什麼人知道吧 09/26 20:37
BiteMe:顆顆 09/26 20:42
nickname1o1:RAMB是啥 RMB吧 09/26 22:04
s24601:自以為是喔zz 09/26 22:17
yyuto:科什麼鬼 自以為是 推薦他的人 真的是好人阿 09/27 08:36
BiteMe:樓上.....謝謝各位 最後我選了BENQ的VP2431... 09/28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