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teMe (Bite Me)
看板LCD
標題[選購] 22~28" 房間xbox+wii專用
時間Sun Sep 26 16:36:28 2010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
回答一:Y
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
回答二:ramb 1k~3k
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
回答三:23"~28"
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
回答四:aoc v24t(看過後低坐會晃),asus VW266H,Hanns.G HG281D(要再買電視盒),
BENQ V2420HD(有點害怕小蜜蜂)
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
回答五:給筆電雙螢幕延伸桌面 + 接xbox的HDMI 1080p + 接Wii的色差
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
回答六:韓貨
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
回答七:HDMI 色差
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
回答八:喇叭(要放在房間玩的)
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
回答九:可有可無
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
回答十: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ramb....我是到暗黑大陸打工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134.178.165
→ MGS5:叫人不要問不會自己換算喔 真難伺候 09/26 17:30
→ mike1990:M2700HD VE276Q 09/26 17:51
→ DJY:VX2739wm 09/26 18:03
→ BiteMe:不懂1f為何生氣..... 09/26 19:09
→ reliveinair:呵 你們彼此不懂對方的幽默,老實說寫RMB是怪怪的 09/26 20:37
→ reliveinair:難道你要給大陸的報價? 那這邊也沒什麼人知道吧 09/26 20:37
→ BiteMe:顆顆 09/26 20:42
→ nickname1o1:RAMB是啥 RMB吧 09/26 22:04
推 s24601:自以為是喔zz 09/26 22:17
推 yyuto:科什麼鬼 自以為是 推薦他的人 真的是好人阿 09/27 08:36
→ BiteMe:樓上.....謝謝各位 最後我選了BENQ的VP2431... 09/28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