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螢幕的配置是,螢幕一個HDMI接電腦、一個D-sub接電視盒, 我的螢幕是ACER S243HL,然後線在要看電視盒都要按按鍵來切換, 感覺這樣如果切換久了以後按鍵很容易就會壞了, 我有看到所謂的螢幕切換器,但上網查了一下好像都沒有符合的, 想請問大家有什麼好方法切換而不用一直按按鍵? 或是有哪個螢幕切換器適合呢? 希望切換器不要太貴...只是窮學生ˊˋ 先感謝各位的指教了。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32.44
rwhung:就算裝了切換器,還是要螢幕的按鍵切換啊。 09/26 20:12
rwhung:除非你的螢幕有自動切換訊號功能,切換器有HDMI和D-SUB介面 09/26 20:19
rwhung:這種切換器不多。合理解決辦法要不是共用D-SUB就是共用HDMI 09/26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