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ulyanzi (消失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samsung 螢幕保固
時間Sun Sep 26 20:16:59 2010
這星期買了一台 samsung p2450h
請問samsung 的三年保固有必須要上網填寫什麼資料嗎??
還是留著當初的發票就好?(可是發票上好像沒寫到型號)
順便問 p2450h 要怎麼把選單改成簡體中文的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32.240
※ 編輯: paulyanzi 來自: 114.32.32.240 (09/26 20:17)
→ jensol:保證卡有蓋店章比較重要~ 09/26 20:42
推 moyashi:簡中好像要進到工程模式改,google一下好像有教做法 09/27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