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k (http://98.to/IOO 囧rz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ASUS VH198S VS VH196S
時間Mon Sep 27 17:19:36 2010
大家好:
查網頁內容顯示
VH198S採LED背光面板
螢幕厚度大約為液晶螢幕的1/2
但是實際目測的結果
跟一般液晶螢幕厚度差不多
進入工程模式後
可知螢幕是2009/9出廠的VH198S無誤
請問既然VH198S是採用LED背光面板
為什麼厚度會跟VH196S或VK246H差不多呢?
實在令人感到納悶
當初會選VH198S
就是看中它有一年無亮點保固
而且採用LED背光面板
但是厚度居然會跟一般螢幕差不多
就有點令人感到匪夷所思了
還是說我買的這台VH198S獨樹一格
是穿了一般螢幕的衣服拿出來賣呢?
希望有人可以為我澄清疑惑
另外想請教之前有板友提到
NB-SHOPPING板進板畫面有提供測亮點程式
剛剛去看了一下卻不得要領
不曉得是不是收到精華區了?
有人方便提供一下路徑嗎?
謝謝各位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5.135
→ rwhung:有時候廠商不願開新模做殼,就將就用了(希望不要猜對) 09/27 22:41
推 rwhung:測亮點 Z>5>6>3>5 09/27 22:43
→ berk:我懷疑樓上說的有可能是真的 = =a 謝謝分享 09/28 00:55
→ Nafusica:1F專業 10/27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