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... 我家閃光的電腦經過我幫它再插上另一條RAM後 接上螢幕、滑鼠、鍵盤...等等 全部接好後 電腦可以開機,螢幕卻完全沒畫面 一度以為是內建顯卡燒掛了or螢幕燒掛了 可是利用閃光的姊姊的電腦&螢幕交叉比對後... 如下 閃光's電腦 + 閃光's螢幕 = 螢幕沒反應 閃光's電腦 + 姊姊's螢幕 = 正常開機抵達桌面 姊姊's電腦 + 閃光's螢幕 = 正常開機抵達桌面 交叉比對後... 證實不是內建顯卡掛了 同時也不是螢幕掛了 請問...這樣的問題...該如何解決? 麻煩神手大大指導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52.149
rwhung:看完我眼睛好閃,該滴眼藥水的時間了.。 09/27 22:28
karlrecon:訊號線有交插測試嗎? 09/27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