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一直打算是要買asus ve246h 但前陣子一直沒貨 到這一兩天才有 剛看到有人發文,說有漏光問題(還蠻多災情的) 而且後來又想,其實我完全用不到hdmi這個功能的(電視盒有差嗎?) 就找了一下有DVI的~ 然後看到AOC、Envision價錢都還蠻便宜的 有幾款真的很想敗 但是他們在台灣都算新品牌!? 好怕他們會倒..這樣以後有問題怎麼辦 還是說我想太多了,其實品質也不錯呢? 如果這樣的話,可以請大家推薦是買AOC好還是Envision好呢 22-24吋,DVI...亮點保固 還是說照常買ASUS VE246H,沒用到HDMI就算了?? 價差一千多...但ASUS保固較好... 請大家幫幫忙..非常感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87.10
rwhung:沒錢有沒錢的玩法。.....(我這樣算回應嗎!?) 10/01 01:01
ckoboy:最近看上AOC E2236VW 跟 Env g2461 一個LED 一個是大 10/01 01:18
ckoboy:真的好煩惱 爬了一下拍賣 一個4300 一個5100 10/01 01:18
tsioge:我推薦aoc吧~畢竟背景厚!!艾德蒙有限公司且併購飛利浦~ 10/01 01:22
rwhung:現場去看看那個比較有愛。 10/01 01:25
ckoboy:帥哥店 不給看吧 10/01 01:27
rwhung:......看展示機,誰叫你看帥哥啊。 10/01 01:29
x86t:AOC比較好w 10/01 03:10
philxiao:買AOC 這間背景厚得很 不是掛牌商 不會隨便倒的 10/01 06:58
shinlunftp:AOC 最大LCD代工廠 ,品質好,價格低,不用怕會倒 10/01 12:23
beckyH:可是看網路,有08年的文客服都打不通之類的…會怕.. 10/01 21:33
yyuto:今年已經2010了 08年的能見度還很低吧 10/02 09:13
meisong:AOC我半年前送修過 上午打電話,下午就來收走了 還不錯啊 10/02 09:15
Nafusica:沒錢就買便宜點 10/27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