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whung:沒錢有沒錢的玩法。.....(我這樣算回應嗎!?) 10/01 01:01
推 ckoboy:最近看上AOC E2236VW 跟 Env g2461 一個LED 一個是大 10/01 01:18
→ ckoboy:真的好煩惱 爬了一下拍賣 一個4300 一個5100 10/01 01:18
推 tsioge:我推薦aoc吧~畢竟背景厚!!艾德蒙有限公司且併購飛利浦~ 10/01 01:22
推 rwhung:現場去看看那個比較有愛。 10/01 01:25
→ ckoboy:帥哥店 不給看吧 10/01 01:27
推 rwhung:......看展示機,誰叫你看帥哥啊。 10/01 01:29
推 x86t:AOC比較好w 10/01 03:10
推 philxiao:買AOC 這間背景厚得很 不是掛牌商 不會隨便倒的 10/01 06:58
推 shinlunftp:AOC 最大LCD代工廠 ,品質好,價格低,不用怕會倒 10/01 12:23
→ beckyH:可是看網路,有08年的文客服都打不通之類的…會怕.. 10/01 21:33
推 yyuto:今年已經2010了 08年的能見度還很低吧 10/02 09:13
推 meisong:AOC我半年前送修過 上午打電話,下午就來收走了 還不錯啊 10/02 09:15
→ Nafusica:沒錢就買便宜點 10/27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