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nwsh ( 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MCW校正螢幕
時間Sat Oct 2 00:36:27 2010
我用 Monitor Calibration Wizard
想嘗試一下螢幕校正
結果把調整的格數都移到中間值
最後按下apply
然後.......螢幕整個就一片灰了 Orz
重開機的時候會出現一下下正常
後來還是一片灰
請問各位這樣有解嗎?? 要被罵死了...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17.41
→ comipa:反安裝 10/02 12:50
→ yonwsh:整個灰螢幕 看不到畫面 反安裝不能...Orz 10/03 02:58
→ yonwsh:我最後整個重灌了...還是感謝 :) 10/03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