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 Monitor Calibration Wizard 想嘗試一下螢幕校正 結果把調整的格數都移到中間值 最後按下apply 然後.......螢幕整個就一片灰了 Orz 重開機的時候會出現一下下正常 後來還是一片灰 請問各位這樣有解嗎?? 要被罵死了...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17.41
comipa:反安裝 10/02 12:50
yonwsh:整個灰螢幕 看不到畫面 反安裝不能...Orz 10/03 02:58
yonwsh:我最後整個重灌了...還是感謝 :) 10/03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