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nhu (俠客歐胖虎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關於解析度問題
時間Sun Oct 3 01:56:35 2010
自從灌了W7之後
我的22"螢幕(hanns-g hi221)就找不到1680*1050的解析度了 = ="
雖然使用上沒問題 但是心裡總是有個疙瘩在 很不舒服
請問有沒有人有經驗可以處理的阿
換過線材了 一樣沒用QQ
也更新過顯卡驅動了 沒用
顯示器驅動灌了也沒用 電腦就是抓不到螢幕的型號
顯示的是"一般非PNP監視器"
最高就只能調到1440*900的解析度而已QQ
如果可以找到辦法解決的話當然很好
找不到辦法解決我想轉賣給我老哥了 = =
另外請幫我比較一下下面這兩台
CHIMEI 22SH & Envision G2461w
預算可以到6k
平常用來上網 看hd電影 打打pc game這樣
還有我很怕買了新的螢幕之後會不會有一樣的問題阿 = =
這樣我不敢下手阿 QQ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56.49
※ 編輯: punhu 來自: 114.36.156.49 (10/03 02:00)
推 rwhung:那一張顯卡?驅動是那個版本。 10/03 03:17
→ punhu:顯卡是ati hd 4670 驅動是從網路下載最新的安裝 10/03 04:21
→ rwhung:"非PNP"感覺滿怪的,不過還是可以解決。先翻螢幕的技術手冊 10/03 14:46
→ rwhung:確認螢幕的最高解析度和建議頻率(一般為60)進入CCC 10/03 14:47
→ rwhung:或作業系統內建的螢幕解析度,將隱藏不支援的解析度關閉( 10/03 14:51
→ rwhung:實際名稱請自行查閱),然後再選手冊查到的解析/頻率 10/03 14:52
→ Nafusica:把螢幕裡面的紀錄洗掉... 10/27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