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從灌了W7之後 我的22"螢幕(hanns-g hi221)就找不到1680*1050的解析度了 = =" 雖然使用上沒問題 但是心裡總是有個疙瘩在 很不舒服 請問有沒有人有經驗可以處理的阿 換過線材了 一樣沒用QQ 也更新過顯卡驅動了 沒用 顯示器驅動灌了也沒用 電腦就是抓不到螢幕的型號 顯示的是"一般非PNP監視器" 最高就只能調到1440*900的解析度而已QQ 如果可以找到辦法解決的話當然很好 找不到辦法解決我想轉賣給我老哥了 = = 另外請幫我比較一下下面這兩台 CHIMEI 22SH & Envision G2461w 預算可以到6k 平常用來上網 看hd電影 打打pc game這樣 還有我很怕買了新的螢幕之後會不會有一樣的問題阿 = = 這樣我不敢下手阿 QQ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56.49 ※ 編輯: punhu 來自: 114.36.156.49 (10/03 02:00)
rwhung:那一張顯卡?驅動是那個版本。 10/03 03:17
punhu:顯卡是ati hd 4670 驅動是從網路下載最新的安裝 10/03 04:21
rwhung:"非PNP"感覺滿怪的,不過還是可以解決。先翻螢幕的技術手冊 10/03 14:46
rwhung:確認螢幕的最高解析度和建議頻率(一般為60)進入CCC 10/03 14:47
rwhung:或作業系統內建的螢幕解析度,將隱藏不支援的解析度關閉( 10/03 14:51
rwhung:實際名稱請自行查閱),然後再選手冊查到的解析/頻率 10/03 14:52
Nafusica:把螢幕裡面的紀錄洗掉... 10/27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