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因為想買台新螢幕 所以在網路上和光華都比了一下 突然發現,HP幾乎都是"和桌機綁在一起賣" 反觀acer等其它套裝品牌,則是有很大的比例是"單賣螢幕" 而且據我說知,acer的單賣螢幕還賣得不錯 (賣得比桌機好…) 請問這有什麼特別原因嗎? 為啥HP比較少單賣? 是因為價格不具競爭力嗎? 版上有沒有達人可以替小妹解個惑啊~~ 謝謝!!! P.S. 不曉得合不合板規,不合的話,我會刪文的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10.49 ※ 編輯: lily64 來自: 123.204.210.49 (10/03 14:41)
comipa:銷售策略而已,HP應該沒有力推自己的螢幕吧 10/03 14:47
rwhung:品牌策略吧。不過要買HP的,我覺得還不如買DELL的。 10/03 14:57
grayeric:LP2475以前也是很紅的 10/03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