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y64 (lily)
站內LCD
標題[討論] HP的螢幕不好用嗎?
時間Sun Oct 3 14:40:37 2010
最近因為想買台新螢幕
所以在網路上和光華都比了一下
突然發現,HP幾乎都是"和桌機綁在一起賣"
反觀acer等其它套裝品牌,則是有很大的比例是"單賣螢幕"
而且據我說知,acer的單賣螢幕還賣得不錯 (賣得比桌機好…)
請問這有什麼特別原因嗎?
為啥HP比較少單賣? 是因為價格不具競爭力嗎?
版上有沒有達人可以替小妹解個惑啊~~
謝謝!!!
P.S. 不曉得合不合板規,不合的話,我會刪文的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10.49
※ 編輯: lily64 來自: 123.204.210.49 (10/03 14:41)
→ comipa:銷售策略而已,HP應該沒有力推自己的螢幕吧 10/03 14:47
→ rwhung:品牌策略吧。不過要買HP的,我覺得還不如買DELL的。 10/03 14:57
推 grayeric:LP2475以前也是很紅的 10/03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