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uck329 (心事誰人知)
看板
LCD
標題
24吋螢幕玩遊戲解析度的問題
時間
Sun Oct 3 20:41:19 2010
我的螢幕是BENQ G2412HD 應該是16比9的規格 最佳解析度是1920*1080 不過在玩遊戲的時候,小弟不想開到1920*1080這麼高的解析度 請問一下 除了1920*1080 降一階的解析度要選哪一種的才適合呢 我是有看到1680*1050 這應該是16比10的規格吧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00.118.219
推
silentN
:1:1.6阿 除一下就知道了QQ
10/03 20:54
推
rwhung
:<數學題>16:9=1680:?? ; ??=1680*9/16 答案請問數學老師
10/03 21:17
推
YJTony
:常見的 1776*1000 1360*768 1280*720
10/03 22:28
→
YJTony
:但畢竟不是原生解析度 前兩個會比較糊 第三個好一點
10/03 22:29
推
philxiao
:1280*720應該會比較好
10/04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