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螢幕是BENQ G2412HD 應該是16比9的規格 最佳解析度是1920*1080 不過在玩遊戲的時候,小弟不想開到1920*1080這麼高的解析度 請問一下 除了1920*1080 降一階的解析度要選哪一種的才適合呢 我是有看到1680*1050 這應該是16比10的規格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00.118.219
silentN:1:1.6阿 除一下就知道了QQ 10/03 20:54
rwhung:<數學題>16:9=1680:?? ; ??=1680*9/16 答案請問數學老師 10/03 21:17
YJTony:常見的 1776*1000 1360*768 1280*720 10/03 22:28
YJTony:但畢竟不是原生解析度 前兩個會比較糊 第三個好一點 10/03 22:29
philxiao:1280*720應該會比較好 10/04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