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sioge:嗚啊阿~可遇不可求阿!! 10/04 00:43
→ a1231432:還有兩年多的保固期,希望不要有瑕疵 10/04 07:49
→ squallplus:真的是賺到了@@ 10/04 15:17
推 rt0533:說不定有瑕疵所以才賣這麼便宜 10/04 20:06
推 misitsai:保內有瑕疵也沒差吧 XD 10/04 21:40
推 nick207:!!! 真是超爽的! 10/05 01:25
→ rwhung:抵300。維修店也有賺頭啊,互利吧。 10/05 12:27
→ rwhung:那台外觀評價滿高的,3500真的有賺。 10/05 12:35
→ a1231432:哈哈 我到現在還在爽,可以去那間店看看阿,在永寧站而已 10/05 19:51
推 Vanquze:原po運氣真好~ 10/06 00:31
推 goose:永寧站附近? 在哪啊? 10/06 16:50
→ Nafusica:真high 11/03 16:20
→ kuhorng:有啥好爽阿? 11/22 22:09
噓 zxxl:= = 12/21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