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692594 剛去螢幕維修店逛,原本只是想把廢棄的螢幕賣掉 沒想到看到上面那台,原本的主人出國, 9901出廠的P2350 23吋寬螢幕 就被我以3500買下了,再來廢棄的LCD螢幕又抵了300元 爽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239.160
tsioge:嗚啊阿~可遇不可求阿!! 10/04 00:43
a1231432:還有兩年多的保固期,希望不要有瑕疵 10/04 07:49
squallplus:真的是賺到了@@ 10/04 15:17
rt0533:說不定有瑕疵所以才賣這麼便宜 10/04 20:06
misitsai:保內有瑕疵也沒差吧 XD 10/04 21:40
nick207:!!! 真是超爽的! 10/05 01:25
rwhung:抵300。維修店也有賺頭啊,互利吧。 10/05 12:27
rwhung:那台外觀評價滿高的,3500真的有賺。 10/05 12:35
a1231432:哈哈 我到現在還在爽,可以去那間店看看阿,在永寧站而已 10/05 19:51
Vanquze:原po運氣真好~ 10/06 00:31
goose:永寧站附近? 在哪啊? 10/06 16:50
Nafusica:真high 11/03 16:20
kuhorng:有啥好爽阿? 11/22 22:09
zxxl:= = 12/21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