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買了台奇美 22SH-L 看上他的3介面 加LED 加$5500就能入手 CP值很高 但因第一次使用22"+DVI & HDMI 看上去真的沒什麼差別 與原本的類比訊號D-SUB 根本沒差多少 囧 除了會自動調整螢幕以外 我真的看不出來有什麼差 難道真的只剩下接will等一些遊戲機的功能嗎? 還是說 我必須要怎麼設定他怎會出現比較理想的狀態? -- *~幸福的小孩 .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ueci0101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99.248
Egami: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...22吋d-sub vs dvi還好 超大尺寸就有差 10/04 13:32
eggy1008:我自己覺得24寸就有差了 在比較高的解析度下 10/04 14:25
karlrecon:22/24解析度都一樣不是嗎?我只知道線材好壞差很多 10/04 14:26
eggy1008:不一樣阿 10/04 14:29
tsd:我以前用17吋.... d-sub跟dvi光文字清晰就有差... 10/04 14:47
qtzero:仔細看文字邊緣的清晰跟銳利度去感受試試 10/04 14:53
yalusko:看不出來不用勉強 10/04 15:13
nicerice:看不出來就用最省錢的就好啦 10/04 20:48
SoftballBoy:我自己買22",覺得D-Sub和DVI差不了多少 10/04 21:05
stinger:d-sub 線旁邊放個大電流就知道差在哪了 10/04 21:06
loking:跟d-sub線材也有差,如果線不錯的話,22吋之內差異應該還好 11/23 11:50
alurel:類比輸出變數較多,個案不能代表全部 02/19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