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gami: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...22吋d-sub vs dvi還好 超大尺寸就有差 10/04 13:32
推 eggy1008:我自己覺得24寸就有差了 在比較高的解析度下 10/04 14:25
推 karlrecon:22/24解析度都一樣不是嗎?我只知道線材好壞差很多 10/04 14:26
推 eggy1008:不一樣阿 10/04 14:29
→ tsd:我以前用17吋.... d-sub跟dvi光文字清晰就有差... 10/04 14:47
→ qtzero:仔細看文字邊緣的清晰跟銳利度去感受試試 10/04 14:53
→ yalusko:看不出來不用勉強 10/04 15:13
推 nicerice:看不出來就用最省錢的就好啦 10/04 20:48
推 SoftballBoy:我自己買22",覺得D-Sub和DVI差不了多少 10/04 21:05
推 stinger:d-sub 線旁邊放個大電流就知道差在哪了 10/04 21:06
推 loking:跟d-sub線材也有差,如果線不錯的話,22吋之內差異應該還好 11/23 11:50
→ alurel:類比輸出變數較多,個案不能代表全部 02/19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