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g6150 (mg008624)
看板LCD
標題[選購] 請問LG-w2261vp 與 Asus-ms236h
時間Tue Oct 5 13:57:48 2010
最近要買lcd 覺得這2台的外型很不錯.
但是自己對螢幕不是很懂..
想請問一下大家. LG w2261vp 與 Asus ms236h 比較推薦那一台呢
兩台的價錢都差不多... 謝謝囉
--
歪歪 tell me歪 今晚的夜色真迷人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10.30
推 SoftballBoy:規格差不多 就看你喜歡相框立式還是傳統腳架立式 10/05 17:53
→ kame21:華碩那台個人覺得很不穩 後面等後面角架是圓的 如果你很容 10/17 15:50
→ kame21:易碰撞到 還是選立架的吧~ 10/17 15:50
→ Nafusica:看個人比較喜歡哪種... 11/03 16:22